Search HP

各位用戶您好!

若是您要使用官網功能上傳資料至Google雲端硬碟,請先登入會員,在檔案上傳區的下拉選單會看到路徑選單。如有操作上的問題,請E-Mail至網站管理員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 盡速為您提供服務。

 

※若您有超過100MB以上的大型檔案(ex: 1GB ~ 100GB)要進行傳輸,請聯繫網站管理員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,我們將提供您另外的檔案上傳方式。

 

謝謝您的使用!

熱門問題

帳號申請

技術分享

  • eazyui開發EIP平台
    Written by

    這幾年因工作需求使用eazyui自組開發了EIP平台,其功能包含簽核表單、數據分析、系統設定...等相關功能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交流

    Written on 週三, 26 八月 2020 01:25 in News Read 1241 times
Go to top